- Portfolio -
幸福圍聚 休閒與靜謐的時尚美宅
座落地點:台中市西屯區
空間坪數:63
房屋類型:大坪數
房屋狀況:毛胚屋
空間格局:玄關.客廳.餐廳.主臥.次臥1.次臥2.衛浴*3
主要建材:大理石材.木作.歐式系統傢俱.廚具.烤漆玻璃.皮革.不鏽鋼
當代時尚
木博士設計團隊著重空間尺度與線條比例的運用,並挹注當代時尚的語彙,為一家四口營造舒適氛圍。



客廳
精心規劃內部的動線與格局,在客廳主牆部分以銀狐大理石與左側的切割線條,使空間更具張力與設計感。



吧台區
客廳右側的吧台區,提供屋主接待親友相聚的天地,也可以與家人在此共享輕食及品茗小酌。



餐廳
木博士設計團隊於客餐廳間構置一道矮牆,做為場域的分界與轉折;延請藝術家手繪的畫作,更為餐廳挹注人文藝術的美感。



廚房
餐廳右側的開放式廚房,具備烹飪外還兼具中島吧台機能,多元規劃滿足生活上需求。



主臥房
主臥房以繃皮革床頭映襯線條俐落的電視牆,營造當代簡約的臥眠氛圍



休憩區
主臥房具備多元的機能,規劃收納展示櫃與沙發,讓男女屋主擁有更舒適的生活型態。



衛浴區
考量女屋主行動不便,以開放的形式營造無障礙的衛浴空間。



小兒子房
木博士設計團隊為每一位小朋友設計風格獨具的臥房,小男孩房使用深色皮革做為電視主牆,並利用畸零空間設置展示書櫃。



大男孩房
用輕淺的色調與壁紙調合空間溫度,並以線條及乾淨的立面,營造開闊與無壓的視覺意象。

 
BACK back